我没逝呀

【林方】月光与六便士。 5.

月光与六便士。5-6

5.
正所谓,酒足思淫欲,吃饱没事干,方锐同学深刻的把这条名言贯彻到了每一个角落。
自从方锐悄悄在林敬言家里开了小灶,成绩那是一个突飞猛进,不知道究竟是林老师教的好呢,还是承诺的诱惑太大。总之成绩本就不算差的方锐摇身一变成为各大老师争抢的热红薯,谁都想啃一口。
可方锐不乐意当课代表,班干没有哥们儿一起搞事,那还有什么意思。方锐在理科二班,黄少天张佳乐都在理科一班,孙哲平跑去了文科,奈何别人体特生,时不时的就翘课跑下三层楼来找张佳乐聊天。
想到好哥们儿一个个的都没跟自己在一起,方锐有点郁闷。偏偏这节化学课没人上,林敬言前两天上火,嗓子坏了,坐在讲台上批改试卷,教室里安静得紧。方锐无聊的挠心挠肺的,悄悄摸了根铅笔在草稿纸上摸鱼,大概是素描社团初见成效,方锐握着木质笔杆一点一点的勾勒出台上男人低垂着的侧脸,耳畔细碎的发丝,有些下滑的半框眼镜,波光流转的眼眸。
像是感受到了异样的目光,林敬言扶了扶眼镜抬起头来,正好和方锐四目相对,视线撞了个结结实实。方锐目光一滞,不留痕迹的低下眼睑,轻轻咳嗽了一声。
林敬言扬唇不露声色的轻笑,视线附着在方锐微红的耳垂上,片刻后才挪开。他转动手中改卷的红笔,在正在批改的这张试卷的角落画了个小小的笑脸,顿了顿,又添了颗桃心。

“你俩同居了?!”黄少天一拍桌子站起来,满脸的不可置信,激动过度的情绪成功的让他一口饭呛在喉咙里,趴在张佳乐身上咳得满脸通红。
“卧槽你大爷转过去咳,你饭都咳我碗里了!”张佳乐端起碗嫌弃的瞥了眼黄少天,边开腔边从方锐碗里顺走鸡腿,“你俩咋回事儿啊,不是你暗恋他吗怎么这么快就上位还发展到同居了...哎卧槽你打我干什么!”
方锐面不改色的一筷子抽在张佳乐手背上,听着人声音骤然拔高,抬起眼睑挑衅般的开口,“这你就不懂了,这是哥的魅力,管他是人民教师还是什么,你锐哥一出手,那就知道有没有!”
“放屁!”黄少天插嘴,脸红红的还在不停的咳,“当初六年级是谁追隔壁班班花被当场拒绝还被班主任安慰来着?还锐哥的魅力啧啧啧要不要脸啊咳咳咳...咳!”
被黄少天拆台,方锐也不恼火,笑眯眯的看着他说,“好汉不提当年勇,就说现在,你哥我已经把对象撩到了,上了S大就能有着落。你呢,你和你家喻老师呢?”
黄少天闭嘴,焉焉的拿起筷子吃饭。“他还没给我答复,我老感觉他在躲我。”
方锐见他瞬间萎靡,凑过去揽住他肩膀狠狠揉乱的人头发,“交给哥,哥托老林帮你打听打听情况。”
然后方锐的举动成功的惹怒了发型惨遭毒手的黄少天,抬胳膊揍方锐时碰掉了张佳乐的饭菜,三个人像小学生干架一样扭打在一起,路过的同学纷纷投去关爱的眼神。
啊。今天的荣耀高中里,也是如此的热闹呢。


*颓废了好久没更新,几乎每天都在补习,因为数学理科太差了不补不行,还要写很多很多的作业...。这章是大半夜产出的,感觉质量有点水,感冒了鼻子堵还头晕,明天精神好些了再修一修或者连更几章拉回剧情,见谅啦各位看官!
*并且这章没什么林方糖,越看越水,精神好些了再更新,鞠躬qwq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柚尧Pmoelo | Powered by LOFTER